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1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计算机
位置:中国,沈阳
喜好:旅行,骑车,爬山,火锅,喝酒


十年

2010-08-31 22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毕业十年了,时间真的好快,转瞬之间十个春秋过去了。 聚会,可惜少了一个人,不过,八个人到了七个,已经不容易了,毕竟大家都很忙。

    吃饭,K歌,聊天,简单的动作,却不一样的感受。十年前,每周大伙总是齐钱,每人十元,出去搓一顿。那时的饭菜很便宜,有个三五元一个人都吃的很饱并且很好。八十元每人都可以点一道菜,还有酒喝。那时最爱喝绿牌,每次都有人倒下,第二周大家依旧。八个人不同的生日,每到过生日,齐的钱就多一些,导致的结果就是倒下去的更多了。

    大家都已经结婚了,并且都有了小孩,除了一个是女孩外,其余的都是男孩。一谈到孩子,大家都劝我赶紧办喜事。呵呵,未来的一半姓什么都不知道呢。

    咳嗽了一周啦,貌似越来越严重,让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至少两个小时在咳嗽中度过,并且睡不着。白天去了趟医院,拍了片子,化验了血液,结果是--支气管炎。还好,不是什么大病,多吃几天药,还得打几天点滴,希望早些痊愈,咳嗽到说话都变得艰难的时候,真是难受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安装新系统 下一篇:晚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